山西球墨铸铁管厂

山西球墨铸铁管厂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动态
行业动态

天钢球墨铸铁管的吊装及运输方式

发布日期:2017-09-17

球墨铸铁管的吊装及运输方式:

  运输时要用木料、楔块、扒钉等物品垫牢,并用钢丝绳紧固,同时在可能游动的方向加垫缓冲垫。

  球墨铸铁管的堆放方式:

  少量堆放,夹板堆放,四方形堆放

  球墨铸铁管的安装方式:

  承口橡胶圈位置要清理干净。 放橡胶圈入承口,插口清理并涂润滑剂,连接管子

  球墨铸铁管用于给水、排水和煤气输送管线,它包括铸铁直管和管件。劳动强度小。按铸造方法不同,分为连续铸铁管和离心铸铁管,其中离心铸铁管又分为砂型和金属型两种。按材质不同分为灰口铸铁管和球墨铸铁管。按接口形式不同分为柔性接口、法兰接口、自锚式接口、刚性接口等。其中,柔性铸铁管用橡胶圈密封;法兰接口铸铁管用法兰固定,内垫橡胶法兰垫片密封;刚性接口一般铸铁管承口较大,直管插入后,用水泥密封,此工艺现已基本淘汰。

  球墨铸铁管由于其制造工艺和组织的特点,其疲劳性能的分散度相对比较大。因此,国内各球墨铸铁管商家们对新兴球墨铸铁管的疲劳可靠性进行了大量的研究。目前,其研究方法有两中:

  一是采用传统的测量S—N曲线的方法,研究球墨铸铁管的疲劳极限,为无限寿命设计提供依据,以及运用线性累积理论评价构件的疲劳寿命;

  二是采用断裂力学的方法,研究基本组织、石墨球对球墨铸铁裂纹扩展特性的影响。断裂力学从构件本身存在的裂纹出发,研究裂纹在交变载荷作用下裂纹扩张特性,对传统疲劳寿命计算方法具有重大发展。

上一篇:新兴球墨铸铁管的装卸方法过程介绍

下一篇:没有了

山西球墨铸铁管厂
  • 周先生 15550589999
  • 李先生 15506514555